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现实生活的痞子--->网络上的红人

现实生活的痞子--->网络上的红人

应该没有人反驳我吧

我没什么在网上跟陌生人吵架 晒gassy
不过前不久就在论坛上跟个白痴吵了很久 到最好我自己顶自己不顺关机
然后自己在狂笑:lol
人家自卑心作祟 为什么我硬要去刮2刀在人家伤口
老实说我很贱下的
就是看不过这些人明明就是自卑到死 却硬撑说人家看不起他 要捧有钱人的大脚
傻傻地的
就像坐交通工具 除了巴士,地铁,火车之类的
有哪种是没分等级的?
飞机分经济舱,商务舱,头等舱
有些火车分站位,坐位和睡铺 然后还有分上铺下铺
马来西亚都有机场和廉价机场了 哈哈哈
有些人还为: 为什么这些房间是预留给白金会员就不能开放给普通会员?
真係拿架来丢

Haihz 现在想起我也是很无聊 酱都好跟白痴吵
无聊过就算了 反正我分数千千万又不能换钱的 给那些傻嗨版主扣下也当施舍
不问不知道 原来真的有很多人以为做了版主就好像做了官酱威水的

沒有留言: